科研成果

浙艺院教师论文参评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2011年度论文获佳绩

出处:宣教处  文字:阮奕  时间:2011-11-03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15日至16日,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主办、山西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第25次年会在太原召开。来自全国79所艺术院校的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我院党委书记林国荣以及教务处处长王涛应邀出席年会。

文化部文化科技司副司长、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会长王丰总结了第24次年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并提出2012年学会工作的主要思路。与会代表就加强学会建设,进一步推动艺术职业教育协调发展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他们认为,十七届六中全会确立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宏伟目标,提出了新形势下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方针、目标任务和政策举措,艺术职业教育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林国荣在大会上作了专题发言。

   在此次年会上,我院报送的五篇论文皆获得佳绩。其中,沈勇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在艺术类高职院校特色专业建设中的优势与价值》获一等奖,马向东《艺术高职院校构建和谐师生关系对“和”思想的借鉴》和高澄明、黄杭娟《综合艺术院校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平台建设》获二等奖,胡卓群、王新新、王占霞的论文获三等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院于圣维获全国文化系统思政工作研究会2012年课题研究论文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