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浙艺院参加全省高职党建和思政教育研究会2013年会并受表彰

出处:宣教处  文字:周佳丽 图片:周佳丽  时间:2013-11-21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14至15日,浙江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第二十二次年会、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高职分会第十三次年会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2个理事单位的高职院校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年会论文一二等奖获得者、优秀课题获得者和优秀通讯员共80多人出席年会。研究会副会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林国荣分别主持开幕式和大会交流发言。浙艺院党委副书记黄杭娟等出席年会。

会上,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汪晓村出席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夏宝龙书记暑期讲话精神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各高校要认真学习夏宝龙书记暑期讲话精神,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有清醒认识,注重教育形式和方式的创新,要结合当前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统筹多方资源,形成教育合力,进一步优化教育实践活动的环境。大会审议通过研究会2013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对年会优秀论文、优秀课题、优秀通讯员进行表彰,并开展党建、思政工作优秀科研成果专题交流。浙艺院文管系党总支副书记钱杏芬的论文《高职院校学生党建在学风建设中的实践探析》获二等奖并代表学院作优秀论文交流发言,基础教学部教师冀肖力的论文《自我实现的教师素质培养模式的构想》、宣传教育处处长马向东的论文《新闻全真环境下高校学生记者团用人与育人“双轨制”构建》分获三等奖。宣教处干事周佳丽被评为2013年度优秀通讯员。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浙江省首家旅游主题博物馆——浙江旅游博物馆,观看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艺术系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浙江省首部大型旅游教育舞台剧《诗画山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院科研处荣获省高职科研管理先进集体称号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