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院工会书画摄影协会摄影采风活动通知

出处:院工会书画摄影协会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3-11-07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培育我院摄影氛围,活跃协会成员的业余文化生活,院工会书画摄影协会联合车友协会拟组织一次摄影采风活动,现征求各位会员意见:

       【活动要求】各位摄影会员活动回来交外拍作业

       【线路安排】建德下涯湖行程约112.7公里

       【活动费用】全(AA

       【交通工具】车友协会提供

       【活动日期】利用周末具体日期待定

       【集合地点】学校(8号楼)门口12:30集合

       【预计人数】待定

       【活动咨询及报名】8715012713486161998(陈一夫)13758358463(王欢)

        欢迎有意向的工会会员及协会会员踊跃报名参加,截止时间1112


       活动注意事项: 清晨拍摄建议多穿衣物,带上照明设备、长焦、广角、三脚架等摄影必备器材,并携带好身份证。活动结束后,会员上缴作品。



        下涯镇基本情况:

下涯摄影基地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新安江畔,新安江流经下涯之江村时开成一个“之”字,江水流速趋缓,沿江一年四季晨间暮色中云雾缥渺,沿江地带村庄、山峦、树林时隐时现,宛若人间仙境。下涯埠一带正逐渐被开发成全国摄影基地,吸引了国内外大量旅游者和摄影爱好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省高职院校音乐表演专业教师培训班开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