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浙艺院获批2015年度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重点课题立项

出处:宣教处  文字:黄思远  时间:2015-07-27
字体:放大 缩小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官网发布《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5年度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浙教办技〔2015〕62号)文件,根据文件通知,浙术职业学院获批2015年度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立项,其中重点课题一项、一般课题一项。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浙教电传〔2015〕119号)和《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精神,浙艺院根据要求和名额组织申报工作,经过省教育厅审核,浙艺院丁娜主持的《“云技术”在中国钢琴教学过程中的运用研究》获批重点课题立项;冀肖力主持的《艺术高职心理健康专题学习平台的建设与应用研究》获批一般项目立项

开展省教育技术规划课题立项研究是探索信息化教育教学新模式、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举措。省教育厅同时要求,高校要切实重视并认真组织实施,加强对立项课题的指导、管理和政策支持。省教育厅和高校将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对课题进行检查,同时课题检查结果和按期结题验收情况将与高校下年度课题的申报名额和课题立项挂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14个项目获批2015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立项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