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杭城演出资讯】汪峰2018“岁月”巡回演唱会-杭州站

出处:大麦网  文字:宣传部  时间:2018-03-06
字体:放大 缩小
演出时间2018.05.26演出场馆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

内容简介

从2013年的“存在”到2014年的“峰暴来临”,从杭州黄龙体育馆到体育场,汪峰用自己的音乐感染了许多人。2018年,从伯乐汪夫子变身为摇滚战士,“无处安放”的音乐灵魂,再次释放,科技感十足的“X-Man”降临演唱会!

本次巡演主题“岁月”是汪峰迄今为止11张作品辑147首录音室作品,是“存在”、“峰暴来临”的47场巡演,是从Livehouse到北展,工体首体五棵松,再到中国各地大小体育场馆,时间和地点的标注。

“汪峰巡演”已经成为内地音乐人巡演的品牌之作,从2013起就不断刷新和突破巡演票房,创造非凡影响,其鼓舞人心的感召力量、引发共鸣的经典合唱、令人难忘的瞬间和场景,一直为观众津津乐道、交口称赞。

“汪峰巡演”一直高居华语音乐界巡演票房前列,从某种意义上,代表内地音乐人这一领域,与港台地区艺人演唱会项目分庭抗礼,象征荣耀与骄傲。

此次巡演,由世界范围内著名舞美设计和视频团队,知名制作人操刀制作,依循“岁月”的巡演主题历时一年多打造成形,自去年9月9日从鸟巢出发,随后展开全国各地多站巡演。2018年5月26日,杭州黄龙体育场,时隔4年,再次迎来摇滚风暴!

每个人的岁月里至少有一首汪峰的歌,从《晚安北京》到《河流》唱响在大街小巷,近二十多年的华语乐坛之中,汪峰始终随时代发问,抒心头之声,在时间里记录行走的脚步,而以“岁月”为命名的此次巡演,既有过去美好的呈现,也有回忆中对未来的展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城演出资讯】孟京辉戏剧作品《太阳和太阳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