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举行五年一贯制中专段学生家长开放日活动

出处:学工部  文字:刘梦伟  图片:何路明 陈宏 王芳芳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9-12-06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更广泛、更直接地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形成教育合力,提升育人水平,继1129日成功举行中专学生家长开放日后,126日,我校举行五年一贯制中专段学生家长开放日活动。400多位家长走入校园,深入教室、寝室、排练厅,和老师面对面交流,同孩子一起体验在校的学习、生活。

本次家长开放日包含了校园参观、公寓走访、聆听课堂、主题班会、交流互动等安排。清早,家长们便兴致勃勃地走进校园,与美丽的浙艺校园合影留念,在各宣传栏前驻足观看,多角度直接感受学校的环境和教育教学成果。家长们纷纷走进课堂,观摩戏曲唱腔、模特形体训练、视唱练耳、钢琴基础、重奏与合奏、舞蹈基训、语文等课程教学,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和谐,教学效果良好,家长们纷纷点赞。

班主任们组织了班会,向家长们传达学校的重点工作,分析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并就同学们在教育管理上交换意见,共享教育理念并与家长们达成教育共识,形成育人合力。

“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仅是一次学校教育教学成果的展示、育人理念的共享,更是家校合力育人的重要平台。近几年,通过家长开放日的成功举办,形成了学生德育工作的新载体,推动了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融合,凝聚了家校管理共识。

微信图片_20200107145500.jpg

微信图片_20200107145253.jpg

微信图片_20200107145651.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传承接力!校学生记者团举行换届竞聘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