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青春启航,步履铿锵!快围观我校2020级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出处:宣传部  文字:曹涵笑  图片:陈睿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10-04
字体:放大 缩小

“一二一、一二一……”口号响亮、步伐有力的学生们,用行动诠释了他们军训5天的汗水和付出。立正、稍息、跨立、蹲起、停止间转法、齐步、正步……每一个动作都整齐划一,他们脸上的自信和从容是他们军训成果最好的展示。


近日,我校2020级中专及五年一贯制学生军训闭训仪式在风雨操场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支涛,学工部负责人、各系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等参加。

DSC02024.JPG


支涛作讲话。她向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在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的团队纪律、军事技能、意志品质和身体素质都得到了锤炼和提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她表扬了同学们军训期间始终践行求真尚美、精艺修为的浙艺校训精神。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军训为起点,铸就顽强的品质和意志,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共建文明校园;珍惜时间,珍惜学习,努力拼搏,奋发进取。

DSC02165.JPG


学工部副部长张志扬宣布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现场进行了颁奖。

让我们倾听教官和同学们的心声

20级昆剧班的教官朱鑫伟说:“一开始担心他们年纪小,会比较顽皮和娇气,但同学们小小的身躯有着巨大的耐力和毅力,无论训练有多辛苦都绝不放弃,我很幸运能遇到这样一群可爱的小朋友。我自己也对军人的身份有了另一种高度的新的认识。”

学生陈冉说:“这次军训,我养成了早上起床叠被子的习惯,早上起来的速度也快了很多。这次军训很辛苦很累,但是跟同学们在一起还是很开心的。”

优秀学员孙振宇表示,从这次军训中体会到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明白了经过磨砺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感谢教官的教导,让他明白了许多生活中的道理,并立志成为更优秀的浙艺学子,为浙艺争光。

“集体很重要,许多事情都需要团队的力量。大家要做好一件事情,每个人都需要付出,个人和集体是相连的,我们要时刻考虑集体”,20级模特一贯班的廖寥说道。

教官杨阳认为,虽然担任教官只有短短五天,但被孩子们深深地感动。看着他们比五天前更加坚挺的背影,感到欣慰,愿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会操评比先进集体

第一名:

2020级舞蹈一贯班

2020级音乐剧班

第二名:

2020级昆剧班

2020级管弦流行一贯班

2020级中国舞班

第三名:

2020级民乐戏音一贯班

内务评比优胜集体

第一名:2020级模特与礼仪(一贯制) 班

第二名:2020级民乐戏音(一贯制)班

第三名:2020级键盘(一贯制)班

优秀个人

一连一排(2020级昆剧班) 孙正宇

一连二排(2020级模特一贯班) 廖寥

二连一排(2020级管弦流行一贯班) 吴启源

二连二排(2020级键盘一贯班) 孙心意

二连三排(2020级民乐戏音一贯班) 符超杰

二连四排(2020级声乐一贯班) 林明宇

二连五排(2020级小音乐班) 吴络斌

二连六排(2020级音乐剧班) 王艺臻

三连一排(2020级舞蹈一贯班) 叶心怡

三连二排(2020级宋城班) 金茜茜

三连三排(2020级中国舞班) 许怡玲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领悟精神再深化 教学管理再提升 音乐系各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