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化管理系举行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专场招聘会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黄陈楚尹  图片:黄陈楚尹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12-30
字体:放大 缩小

1224日,文化管理系举行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沿湖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校宣讲全体文创专业毕业生参加。

沿湖品牌策划有限公司主要服务于国内优秀的私募机构、地方政府、地方大型企业、上市公司,优质非上市企业,为其提供与私募相关的行政外包服务以及品牌策划服务。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与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的专业契合度较高。本次宣讲主要从公司地理位置、公司福利、团队氛围以及客户群体等方面展开用人单位面向文创专业学生推出的如法务文员、市场部经理等主要与创意策划相关的岗位收到现场同学们的青睐

       此次专场招聘会2012从事文化创意与策划工作的优秀校友来校分享工作经验。

       宣讲结束后,不少同学围着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咨询关于公司福利、社保、企业文化等问题点对点的宣讲,让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进行更好的解答。

微信图片_20201228203718.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党委委员马向东为社科部宣传部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