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百年望道 初心如磬 音乐系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音乐系  文字:王一雯   图片:音乐系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12-31
字体:放大 缩小

在重温经典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在抚今追昔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12月23日至12月29日音乐系各党支部分别开展“百年望 初心如磬”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百年望道”——纪念《共产党宣言》中文首译本出版100周年主题展感悟真理力量,筑牢初心之志,强化使命担当

师生党员了解《共产党宣言》的写作背景、主要内容、本质特征、思想方法和当代价值,党的领导人对于《共产党宣言》的解读陈望道的生平及早年翻译《共产党宣言》的经历。师生们一起参观了美术系学生设计的主题设计海报、全校100位师生手抄的《共产党宣言》等精彩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音乐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锲而不舍地实干,把立德树人融入教学全过程各环节,担负起讲好“中国故事”“红色故事”的责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学生头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宣言精神”的忠实传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触摸历史对话经典传承匠意担当使命——社科部开展“展馆里的思政课”教学实践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