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校在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获佳绩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12-31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推荐的参评作品获得佳绩共有7项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展现了浙艺干部师生在宣传思想工作特别是新闻宣传工作中的能力和水平。

由宣传部副部长王玲瑛撰写的《文旅融合山水课堂人才培养  小百花班招生校团政企合作谱新篇》获消息类三等奖,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向东撰写的《卢竹音教授的<马灯调>情缘》获通讯类二等奖,由原校党委书记朱海闵撰写的我和我的祖国,是一曲永远唱不完的歌》获言论类三等奖,由原文化管理系学生张天宇拍摄的《庆七十年辉煌  奏新时代华章》获新闻图片类三等奖,由王玲瑛、马向东编辑的版面分获版面类一等奖、三等奖。

年来,浙艺校媒立足校园,作为党的宣传喉舌坚持思想价值引领,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立德树人营造良好的校园育人氛围。

1611135423(1).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生社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举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