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迷彩青春,今已起航! 我校2020级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举行

出处:宣传部  文字:柯露  图片:章紫晶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09-27
字体:放大 缩小



926日,浙艺2020级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军甫出席,学工部负责人、各系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等参加。

3沈军甫讲话.JPG


沈军甫致辞,他代表学校对老师们和教官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对初跨入浙艺附中学习的257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2020届附中毕业生升学情况。他希望同学们在浙艺学习的日子里做一个有高尚情怀的时代新人,坚守自己的艺术初心,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同时,他要求新生通过军训端正态度,统一认识,振奋精神,服从命令,严格要求,团结协作,全力投入,顽强拼搏,收获成功。



学工部副部长吴颖宣读学生军训团干部及教官名单。学工部副部长张志扬为军训团授旗。沈军甫、吴颖、张志扬、各系书记现场为全体教官颁发聘书。教官们现场进行队列展示。

9.JPG


 20模特与礼仪五年一贯制班余羚瑄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希望在梦开始的地方,做遵规守纪的浙艺人,做有理想信念的浙艺人,做德艺兼修的浙艺人。在军训中,得到身体的锻炼、意志的磨炼、品德的培养,全面提升自我。

17.JPG


本次军训为期5天,各位教官军训第一步就是教新生们着装礼仪。本次承训教官都是我校大专学生,全部都是退伍军人。20小音乐班的教官是19音像班学生赵景晨,采访中他介绍了军训安排,立正、稍息、跑步、正步、展演会操……他希望20小音乐班的同学们可以吃苦耐劳,不要打退堂鼓,一起努力,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杨阳.JPG


教官杨阳来自19公共文化班,他在去年中专军训中担任教官助教,今年被学校招录为军训教官。“今年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对学生训练要更严格,更加严谨仔细,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都能走得整齐一点,遵守纪律,吃苦耐劳,学习军人的生活方式,从中吸收对自己有帮助的部分。”




模特专业的叶雪儿从宁波余姚来到浙艺学习,她说:“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希望自己可以控制好体重。在上周的专业课程初体验中,浙艺的老师都十分和蔼可爱,像大姐姐一般陪伴着我们学习生活,在浙艺如同第二个家一般温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讲好浙江故事,传播时代强音——戏剧系师生参加浙江省第九届故事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