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校党委书记薛亮赴美术系调研

出处:美术系  文字:陈蔚  图片:王育英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0-09-29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28日,校党委书记薛亮美术系开展调研。美术系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图片 1.png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汪琳、常务副主任李昌国、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顾才铭分别就系部总体情况和本学期重点工作、教育教学和专业建设、党建和学生管理方面作了汇报。教师代表畅谈了美术系专业建设和育人的体会与建议。

 

图片 3.png


薛亮对美术系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美术系的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在文旅深度融合背景下,美术系要主动对接、自觉谋划即将实施的省“双高”专业群建设、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围绕体量扩容质量提升要求,补短板、强弱项,锻长板、扬优势,打品牌、擦亮点,既要保留传统优势,更要发展专业特色。他希望美术系在内涵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创作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找到新的突破点,变优势为强势,为学校助力打造“重要窗口”文化新篇章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参观浙江省抗疫纪实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