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来访美术系

出处:美术系  文字:陈蔚  图片:陈蔚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09-29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赵羽茜一行到美术系商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美术系常务副主任李昌国、舞美教研室主任叶文志及相关专业教师热情接待了赵羽茜一行。

交流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公司概况及专业设置,并就本次的合作项目——中国首台江南美学浸润实景演出《今夕共西溪 》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赵羽茜表示,该项目结合了“光影、置景、多媒体、机械、水秀”等创新科技手段,非常需要美术系舞美专业师生共同参与,为项目推进带来创新力量。

另外,我校美术系和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就舞台艺术设计、灯光设计、数字多媒体专业建设等方面相互交流了经验。随后赵羽茜一行参观了我校美术系实训室、舞蹈系排练厅等实训场所。

近年来,美术系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拓展校企合作新模式,使学生能在实践中锤炼技能,以更好地适应社会、立足社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做一颗“螺丝钉” 助力“重要窗口”建设 ——舞蹈系教工党员热议“履职三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