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领悟精神再深化 教学管理再提升 音乐系各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徐语轩 李梦柔  图片:音乐系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09-30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统一部署,9月27日至9月29日,音乐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分别举行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袁家军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围绕部分学习内容一同开展学习讨论。

在各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领学了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分别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同志们纷纷表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的努力下,我国的疫情迅速得到了控制,目前人们的生活已基本恢复正常。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的初步胜利,正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优势的最好印证。事实证明,只有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的科学理论,才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国家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只有坚持全国一盘棋,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集中力量办大事,才能在重大项目建设攻关、大灾大难等关键时刻,最大限度的发挥出中华民族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只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政府才能赢得人民的信任和爱戴,在非常时刻克服困难,坚决服从党中央的统一指挥。这次疫情大考,再一次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当前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五千年的中华文化源远流长,是能够广泛凝聚人民的精神力量之一,也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支撑,大力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的重要基石。

9月28日和9月29日,音乐系第四期、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开展近期学习心得交流会。学员们阐述了近期所获所得,学习上的进步、工作专业能力上的提高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会继续努力,为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而不懈奋斗。学员们还就学习《榜样4》精神的学习,分享心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榜样的定义有了更深的了解,从前觉得榜样只是一个例子,但现在认识到立足自己的岗位,认真负责完成工作就是一种精神,更加明白了学习榜样的力量才能更好地推动自己成长成才。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网络观看了新时代、共奋斗特殊艺术网络巡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