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线上学习讲座|翼狐设计学习库——规划最全面的设计知识地图

出处:图书信息中心  文字:胡艳  图片:图书信息中心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1-15
字体:放大 缩小

随着企业岗位竞争日益激烈,越来越多的岗位要求具备高水平的设计能力和审美素养。

平面设计师、网页设计师、UI设计师、交互设计师、产品设计师、工业设计师、游戏设计师……精于设计是基础能力。

策划、美编、摄影师、媒体记者、图书编辑、淘宝店长、产品经理……懂设计是硬性需求。

行政助理、项目管理、人事主管、市场销售、建筑/电气工程师、城市规划师……会设计是软实力。

设计已经渗入到了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小到我们手中的一支笔一本书,大到我们身边高楼大厦,它不仅是一门学科、技术和艺术,还适用于如今各行各业的所有领域。设计是一种技能。无论生活,学习还是工作,设计专业学生还是非设计专业学生,学习设计、培养美感都能为你加分。

因此,图书信息中心联合翼狐设计学习库,特别为我校师生提供一场以“翼狐设计学习库——规划最全面的设计知识地图”为核心的直播讲座,让读者了解设计最前沿的行业资讯及动态,意识到学习设计的重要性,领会设计的魅力,教你如何使用翼狐设计学习库——10年创新设计教育经验倾力打造的艺术设计资源库寻找自己感兴趣的设计综合教程,提升自我软实力,从而体会设计的乐趣,懂设计、会设计、爱设计,获取更多最前沿、最实用的设计资讯,掌握更多能对学习、生活和未来工作都有大用途的设计技能。

 

1.     讲座内容:

1)  如何提升个人审美?

2)常用设计软件与案例分享。

3) 如何快速找到学习教程和设计素材?

 

2.     讲座时间:

111620:00-21:00

 

3.     讲座地点:

翼狐Live直播课堂

 

4.     主讲人:陈欣怡(线上直播讲座)

翼狐设计学习库产品讲师,空间设计师,设计教育工作者。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曾于知名设计公司担任空间设计师。擅长以生动有趣的实例方式讲解设计,对设计行业具有独特见解,讲师课程讲解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能够让学生即学、即用、即吸收。

 

5.     线上观看方式:

1) 电脑观看

在浏览器打开直播链接,登录进入直播频道(未有账号请先注册或通过微信登录)

直播链接:https://www.yiihuu.com/polyv/school_plclass.php?id=2003740

 

2) 手机微信观看

微信搜索小程序“翼狐Live”,输入频道号:2003740,登录即可观看(未有账号请先注册或通过微信登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第十二届“校园读书节”下半年阅读推广活动举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