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其宏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平安校园工作

出处:保卫处  文字:保卫处  图片:保卫处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1-15
字体:放大 缩小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完善安全工作体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112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其宏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教育厅校园安全处马骏陪同。我校党委书记薛亮、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副院长沈军甫参加。

薛亮对张其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教育厅对我校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视与关心。沈军甫汇报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开展情况,注重加强安全设施建设,落实校园安全责任,防范校园安全风险。夏开堂表示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并就上一轮等级平安校园考评整改落实情况,特别是东冠校区安全管理问题进行了介绍

张其宏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消控中心、戏剧系、音乐系、舞蹈学院、文物修复实训室、陶艺实训室等,观看了戏剧系反诈骗宣传教育小品的学生排练,重点围绕校园治安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公共卫生安全、实验室安全进行专项检查,并对学生公寓、食堂、实验实训室等重点安全部位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张其宏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浙艺作为“双高”校,要以等级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对照平安校园建设指标体系,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防范化解安全隐患,加强安全与法制、心理健康、集体活动等安全教育,注重安全设施硬件与安全意识软件相结合,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打造艺术院校特色。

校办公室、保卫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随同检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中专文化教学专题研讨会举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