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展演季之戏剧系2017级模特与礼仪专业毕业汇演

出处:戏剧系  文字:王博  图片:官方直播 卜天泽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1-22
字体: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211123144300.jpg

11月21日晚,第14届综合展演季——戏剧系17级模特与礼仪专业毕业汇演在杭州时装周秀场举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院长黄杭娟,副院长支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杨出席观看了演出。

微信图片_20211122165044.jpg

微信图片_20211122163024.jpg

“熠燿其羽,羽鲜明也。”此次毕业汇演主题为《熠》,以 “教学传承、不忘初心、直面自我、无限可能”作为本场汇演的核心概念。通过短片及宣传片以大量剧情及独白的方式描绘同学们作为浙艺学子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曾经奋斗的怀念,对恩师的感激,对未来的憧憬与祝福。

此次毕业汇演是我校首次与杭州时装周官方合作,汇演凝聚了师生的大量心血,经过了三个月的筹备、排练,终于如期与观众见面。演出以师生同台的形式呈现,通过视频短片描绘了他们4年来作为浙艺学子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曾经奋斗的怀念,对恩师的感激,和对未来的憧憬与祝福。同时寄语师弟师妹们努力学习,勇敢面对挫折,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祝福他们的未来更加精彩。

微信图片_20211123144811.jpg

同学们表示,能顺利举办且在时装周的舞台完成毕业汇演,对每一位毕业学子来说都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2017年,这批学子怀揣梦想来到浙艺,乘上了模特与礼仪专业的列车,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启了五年的追梦之旅。五年的时间里,他们追逐艺术梦想,不断重新审视内心,提升自我,不断汇聚思想,迸发灵感,完成创造,最终冲破层层挑战,而今的他们,如同金乌一般,从浙艺这棵神树的庇护下脱离,展现羲和一般的光芒,飞向光明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11122165341.jpg

微信图片_20211122165405.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高建设在路上|浙艺第十四届综合展演季拉开帷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