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化管理系2021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借力发展 合作共赢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董露杰 宋煜  图片:钟黎 留恋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1-20
字体:放大 缩小

119日,我校文化管理系2021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在浙艺手工艺教学实训基地举办。活动邀请了浙江省文物局相关领导和专家前来观展,并举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和浙江省文物局工作对接交流会。党委书记薛亮、副院长支涛出席会议,中国丝绸博物馆副书记周旸、社教部楼航燕,浙江省自然博物院副书记金幸生,浙江省古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卢远征,浙江省博物馆副研究馆员刘东坡等应邀出席了交流会。文化管理系班子与文物修复与保护、展示艺术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薛亮表达了学校希望通过引入师资、引进项目等方式与各文博单位共建平台、合作共赢的意愿。文化管理系主任刘秀峰向与会专家介绍了系部相关专业发展情况,提出了面临的困难和瓶颈,期待通过借力、合作,助推专业发展。

与会专家对本次展览的作品水平和文化管理系的办学特色给予了肯定,并就行业需求、人才培养与共建共享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双方就实践实训、实习就业、项目开发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文化管理系班子与专业教师围绕与文博单位的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议。大家表示这次交流会深受启发,收获很大,今后要走出校门,走进企业、行业,开阔眼界,提升素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在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获佳绩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