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爱在浙艺,我们“艺”起来抗疫

出处:党委宣传部  文字:曹涵笑  图片:赵奔锋 陈恩 喻蕾 徐梓杰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2-14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期浙江省内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开展连夜排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发布《关于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和安全底线,坚决遏制疫情向校园扩散蔓延。


我们动起来

“艺”起抗疫

       学校在各校区寝室园区设置测温点,并对校园进行消毒灭菌。


微信图片_20211213133424.jpg

        学校与卫生医疗检测机构合作,对教职员工重点人群和部分同学进行核酸抽测。

       校园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有效凝聚起防疫战役的强大力量。在落实防疫措施上做表率、在参与抗疫斗争中冲在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各系部下发防疫抗疫通知,每日检查两码(行程码和健康码),呼吁并要求同学们减少出行,积极抗疫。

ae51d85be826c9e4a4ab406e6b2173c.jpg

2ffb8be2262caf4b3dbcb472ec29860.jpg

efa8a3c2da588c3290a0899db573247.jpg

a8a560d7e6f4517e955e3009e392797.jpg

       学校对相关师生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和健康监测,提供尽可能的措施保障。

       学校食堂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菜色和美味的佳肴,让同学们在学校就能品尝到各种特色美食。



我们学起来

“艺”起抗疫

疫情虽然限制了同学们的出行

但学习脚步不止

每一位同学都以自己的方式

勤奋练习

刻苦努力着

DSC_0797.jpg

小小教室作舞台

一曲风华夺凤钗

从垂髫之年挂着泪珠

到登上舞台尽展风采

在晨风中奔跑

在晨曦中开嗓

月出时在排练剧目

每一句台词

每一个身形

都是对未来的憧憬和付出

学习音乐

是为了 丰富我们的心灵

挖掘音乐世界的美好

音乐可以陶冶人的情操

净化人的心灵

给人以美妙的享受

动人的旋律在校园回荡

你听……

微信图片_20211213132854.jpg

微信图片_20211213132849.jpg

窈窕似蝶

翻飞似燕

如玉的素手婉转流连

为了熟记每一个舞蹈动作

他们也在努力

同学们安静而专注

在图书馆

一点点织就着自己的未来


抗疫在前

学习也不能松懈

我们“艺”起努力

成就浙艺美好明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报|我校在全省非遗展示场馆(传习所)建设及展陈设计研究成果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