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省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社会培训评价组织专家组来我校评估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图片:俞珂瑶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2-16
字体:放大 缩小

3B6A0808_副本.jpg

       12月13日,省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社会培训评价组织专家组来我校进行评估。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杭娟,党委委员、副院长支涛,有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评估。

微信图片_20211214113320.jpg

       会上,黄杭娟对考评组专家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办学优势、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和知名校友等,详细介绍了等级认定相关专业近些年积累的师资与合作平台、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学校师生利用专业实践参与文化服务情况。


3B6A0861.JPG

       考评组专家谢吟作交流发言。她建议学校今后要成为社评组织,要重点关注技能人才评价资源建设,发挥公益性和社会性职能,评价出符合水平的技能人才,让技能人才的社会认可度在市场上经得起检验。

3B6A0886.JPG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丽芳汇报了学校培训工作、承担全国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和学校申报省级社会评价组织等情况。


       考评组专家实地走访了戏剧系、影视技术系、文化管理系等级认定实操教室,理论考试笔试场地、理论考试计算机教室和监控室,查阅纸质台账材料并与相关院系负责人交流提问。

微信图片_20211213170915.jpg

       经过全面、细致、客观的检查与评估,考评组专家郭岚对评估情况做反馈。她肯定了我校的硬件设施、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出题库要根据国家标准进行完善,希望学校将来能够开发符合国家标准的教材,积极提供公共服务,成为合格的认定机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爱在浙艺,我们“艺”起来抗疫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