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祝贺!浙艺学子又获奖了!

出处:图书信息中心 音乐系  文字:胡艳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2-17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万方杯”2021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落幕,我校文化管理系20文物修复班学生黄家豪在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这是我校学生近年来首次在全国性信息素养类大赛中获奖。

微信图片_20211217164313.jpg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分委会、CALS高职高专专家委员会主办,自2021年6月启动,共有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800余所高职院校158万学生参加。我校黄家豪同学凭借扎实的信息素养知识脱颖而出,顺利通过省级选拔赛、全国复赛的双重考验,进入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11217164318.jpg

         音乐系民乐专业学生王欣府(指导教师:吴樟华)、程子瑄(指导教师:段廉),入围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最高奖)。


微信图片_20211217164321.jpg

微信图片_20211217164324.jpg


       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其前身为文化部创办于2002年的“文华艺术院校奖”, 每三年举办一次,是我国民族器乐演奏专业领域唯一的国家级政府奖项。自今年3月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第七届展示活动通知以来,音乐系师生积极备战,历经校内初选、省级复选、全国终选三轮淘汰,最终在与全国各大艺术院校优秀学子的激烈竞争中成功入围。


王欣府

微信图片_20211217164328.jpg

       音乐系20中国乐器班竹笛专业学生。曾荣获首届松庭龙吟全国竹笛邀请赛职业组银奖,第二届松庭龙吟竹笛邀请赛职业组金奖,首届铜音杯全国竹笛邀请赛金奖,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入围。


程子瑄

微信图片_20211217164331.jpg

       音乐系17小音乐班古筝专业学生。曾荣获新加坡国际古筝艺术交流大会展演暨大赛艺术初中组古筝独奏金奖,国际华人艺术节浙江赛区选拔赛金奖,浙江省第二届青年古筝演奏家大赛暨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古筝比赛浙江赛区选拔赛银奖,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入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高建设在路上·人物 | 黄杭娟:坚守特色办学之路的“指挥员”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