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出处:学工部(学生处、保卫处)  文字:郑吟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2-02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1130日,我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信中心报告厅召开。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形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党委学工部、团委,各院系党总支、团总支主要负责人及我校7个院系学生代表团团长现场参加了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170名学生代表在线上参会。

微信图片_20211201221345.jpg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吴颖致大会开幕词。党委副书记夏开堂作讲话,他对第八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提出“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深化作风建设、深化改革”四个要求,勉励全体浙艺学子要在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进程中激扬青春、挥洒汗水,为学校加快推进“双高”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201221319.jpg

微信图片_20211201221322.jpg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应邦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作筹备工作报告与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执行主席吴京涛代表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第二次全体会议阶段。各代表团审议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以及监、计票人名单(草案)以及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执行主席候选人名单。

通过大会选举,胡杨洋、陈雪莲、鲜坤霖、章紫晶、孙梦悦、朱姝怡、周梦娴、张晟旸、章斐媛、马佳鑫、田文静、俞辰逸、许愿、应邦校、吴京涛(按得票数排序)等15名同学当选为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章紫晶、应邦校、吴京涛等3人担任第九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执行主席。

校团委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郑吟致大会闭幕词。大会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闭幕。


学生会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主要桥梁和纽带。按照《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规定,学生代表大会每年召开一次,选举委员并从中产生主席团。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高建设在路上|乡镇文化员定向培养见实效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