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第十四届综合展演季数字网络展示平台上线!

出处:教务处  文字:汪奕楠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12-06
字体:放大 缩小

       浙艺“综合展演季”历经多年的积累沉淀,逐步实现表演类专业和非表演类专业之间的深度互融与双向促进,打造出具有鲜明特色和社会影响力的“窗口”品牌项目。为更好地塑造和彰显“综合展演季”校园文化品牌,特推出第十四届综合展演季数字网络展示平台。此平台通过四个模块展现我校各专业展演情况。


时空之姿分享页.png

时空之姿:戏曲表演、戏剧影视表演、音乐表演、舞蹈表演等专业师生,推出戏曲、话剧、歌舞、民乐、声乐、舞蹈等专场演出,展示精湛的舞台表演艺术。


光阴之迹分享页.png

光阴之迹:广告设计与制作、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文物修复与保护、民族传统技艺等专业师生,推出服装设计、公共空间设计、品牌形象设计、动画设计、舞美设计、青瓷、石雕、印染、文献修复、工艺美术设计等专场展览,展示精湛的设计艺术和手工艺。


虚实之间分享页.png

虚实之间: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展示艺术设计、文化创意与策划等专业师生,推出公共文化活动策划、公共文化服务项目推广、文旅产品推介、博物馆展示设计、陈列展览设计等方面的优秀作品,侧重展示师生对宋代文明的研学成果。


金鹄之影分享页.png

金鹄之影: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创办于2018年,于每年冬季举办,旨在鼓励当代影视青年学子“立鸿鹄志,做有金子般心灵的电影人”。大赛自启幕以来,始终致力于引导和鼓励影像创作的新生力量,在影像表达中聚焦社会、关注民生,记录和传播正能量,培育积极健康、向善尚美的影视文化,传承与践行中国电影人的初心和担当。



       每个版块以教学院系综展季各专场图文、视频的形式展示,还有优秀专场VR场景播放,以及商店售卖、后台资源库搜索与分享等功能。

       平台通过数字化形式,更快地记录、保存学生作品、演艺场景,打造我校师生优秀作品数字资源库,实现时效性与永久性。通过此平台,能够提高传播质量与效率,提升我校的专业教学知名度和辐射力,方便学生、家长、教师以及各界人士共同关心关注教学成果,也方便与同类型学校教学交流、传播艺术,扩大办学影响力,同时促进社会合作、学生就业、招生宣传等方面工作的开展。

      “综合展演季”数字平台系统,为更好地传承与弘扬我校“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的校训精神。上线后期待大家的观看与分享。


平台链接(长按识别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11207145704.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教育厅高校等级平安校园考评专家组来我校考评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