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赴浙江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出处:组织部(统战部)  文字:张京京  图片:施少东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4-02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31日下午,我校赴浙江省档案馆参观“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校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处级以上干部、组织员及组织人事部门全体工作人员等80余人参加。

  此次展览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档案局、档案馆共同举办,分为“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雨叱”“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四个篇章,展出500余件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全景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坚守初心使命,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学员们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难忘浙江事》《大写浙江人》等几个展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

2.png

  通过丰富的史料学习、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提振了精神状态。大家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矢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参观活动既作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同时也是学校新提任干部培训和“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

4.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党委书记薛亮深入舞蹈系开展教学调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