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2019学年青年教师助讲期满考核圆满完成

出处:人事处  文字:周欣怡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4-06
字体:放大 缩小

青年教师是我校教学力量的新鲜血液,本学期开学后,我校对2019年下半年进校的青年教师进行了青年教师助讲的期满考核。为期一年的青年教师助讲是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等学校全面实施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制度的指导意见》(浙教高教[2012]160号文件)精神,帮助青年教师尽快胜任高校教学岗位,顺利实现角色转变,适应新的环境和工作,提高青年教师自身素质,切实提高和保障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参与考核的教师有美术系毕存碧、文管系李旭晨、舞蹈系郝羽琦、音乐系章璐和社科部曹佳艺。五位教师在完成了一年的行政挂职工作后,对学校和系部的工作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并在考核中展示了经过一年培养后的教学水平。教师们课堂教学生动,讲练结合,目标明确、设计科学、重点难点分解合理,同学们学习积极性高。参与考核的学院、系部领导和指导教师对教师们的教学水平表示了肯定。

图为毕存碧老师《装饰工程制图》


图为曹佳艺老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图为李旭晨老师《设计软件应用》


图为郝羽琦老师《《基训》钢琴伴奏》


图为章璐老师《音乐剧剧目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你而辩”音乐系辩论赛开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