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民盟省委领导到校走访座谈

出处:组织部(统战部)  文字:张京京  图片:俞珂瑶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5-14
字体:放大 缩小

 

510日下午,民盟浙江省委副主委、省教育厅原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平率调研组到我校走访座谈。民盟浙江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省直工委副主委程颖,民盟省委会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金佳娜陪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杭娟,组织部(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部分盟员代表参加座谈

黄杭娟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民盟省委会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统战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校党委历来重视统战工作,坚持从政治高度着眼,多措并举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学校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离不开党外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希望能够更好地发挥他们在教学、科研、管理、育人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民盟浙艺支部副主委郑难力围绕支部建设、盟员履职、取得成绩等方面汇报了近几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开展工作的努力方向

韩平表示,艺民盟支部规模较大,在职盟员比例较高,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建立的“统战工作双月谈”等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赞扬了浙艺民盟支部和盟员为推动文化事业建设和发展作出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希望民盟浙艺支部从几方面强化自身建设:一要加强理论学习,通过个人自学、集中领学、讨论促学等方式抓好党史、盟史习,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把握力;二要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内涵提升出谋划策,为聚力“文化浙江”“诗画浙江”建设积极发出民盟声音;三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用心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开展防范通讯网络诈骗专题教育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