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学校召开年轻教师干部座谈会

出处:组织部(统战部)  文字:施少东  图片:施少东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5-14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近距离了解年轻教师干部所学、所思、所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在学校如火如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校党委书记薛亮主持召开年轻教师干部座谈会传达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倾听年轻教师干部心声。

来自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音乐系、舞蹈系、美术系、影视技术系、文化管理系、基础教学部等10名年轻教师干部代表参加座谈。大家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心得、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目前岗位实际,围绕强化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履职能力、提升综合素质、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学校专业建设和教师干部成长成才等方面提出建议,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充分展现出我校年轻教师干部的优良素质。

  年轻教师干部是学校宝贵的人才资源,也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薛亮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分享自身经历。听取发言后,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年轻教师干部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他指出,学校历届党委班子都关心、关注、关切年轻教师干部的成长发展。他强调,学校适逢“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先机新局,需要一大批年轻教师干部担当重任、尽心履职。他希望,年轻干部要在勤学善思中干事创业,主动参与学校各项工作,以创新的实效推动解决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难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党委书记薛亮、院长黄杭娟调研乡村文旅融合研究中心工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