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校党委书记薛亮、院长黄杭娟调研乡村文旅融合研究中心工作

出处:美术系  文字:陈蔚  图片:陈蔚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5-15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薛亮、院长黄杭娟来到美术系调研乡村文旅融合研究中心工作。美术系领导班子、研究中心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1.jpg

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汪琳分别从政策学习、调研考察、项目对接、学术研究和运行模式五个方面汇报中心工作推进的总体情况。环境艺术设计专任教师周益汇报现有项目开展情况。

2.jpg

薛亮对乡村文旅融合研究中心工作开展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学校助力乡村文旅融合发展的平台优势,坚持因地制宜、彰显乡村特色,坚持高标准建设,补短板、扬优势,持续推进中心工作扎实开展。他强调,下一步中心工作要紧密结合新发展阶段,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校地合作,重点围绕建智库、做项目、树品牌、搭平台,广泛聚集省内外乡村文化旅游名家专家,组织开展乡村文旅融合科研课题研究,充分利用兄弟单位和社会各界力量支持,扎实推进项目落地实施,逐步打响浙艺品牌。

3.jpg

黄杭娟对美术系多年来持续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和社会服务工作,为中心的成立和建设扎下的深厚根基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中心的科学运行与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中心的年度计划,抓好落实;二是要做好现有项目的推进,以小切口为大牵引,逐步完善运行模式;三是要进一步推进文旅融合与乡村振兴学术研究,充分发挥中心特聘专家及我校教师的资源优势。

4.jpg

汪琳表示,下一步美术系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加快推进中心对接项目落地实施,进一步为中心建设探索新途径、积累新经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民盟省委领导到校走访座谈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