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可以预约啦!看“百年望道”展、《妈妈们的青春往事》电影

出处:宣传部  文字:宣传部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1-05-17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使党的伟大精神和红色基因薪火相传,5月19日上午,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主办,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百年望道 百年华诞”——纪念《共产党宣言》中文首译本出版百年暨浙艺原创电影《妈妈们的青春往事》将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曙光路校区启动。

百年望道.jpg

     “百年望道”——纪念《共产党宣言》中文首译本出版百年主题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陈列了《共产党宣言》的写作背景、主要内容、本质特征、思想方法和当代价值等,党的领导人对于《共产党宣言》的解读和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故事。主题展还展出美术系学生设计的主题设计海报,学校离退休干部、在校教师的主题书法作品等,追寻“真理的味道”,致敬红色经典,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展览还展出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100位师生手抄的《共产党宣言》。

主要内容.jpg

写作背景.jpg

       浙艺原创电影 《妈妈们的青春往事》同期将在展览现场展映。本次展览展映活动将面向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教育系统开放预约,作为单位党日活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对外开放。


预约有两种方式:


一、直接扫码预约

扫码预约.jpg

二、关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参观预约”一栏,进行预约。

继续教育学院微信二维码.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唱跳演都要好,浙艺浙传中本一体化音乐剧专业招生专业测试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