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 (第二批 非教学岗位) 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安排

出处:人事处  文字: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5-18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1年第二批)》,现将2021年度公开招聘人员(第二批 非教学岗位)的资格审查、考试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及资格复审安排

1.本次开考岗位纪检巡察、教学管理、公寓辅导员、财务、工程维修

5个岗位。

2.考试及资格复审时间

笔试时间:2021年5月29日(周六)9:00-11:00。

复审材料查验时间:2021年6月2日(周三)9:00—16:30。

面试时间:2021年6月5日(周六)9:00起。

请应聘人员凭本人准考证(请于5月26日后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并贴本人近期证件照)、身份证,提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笔试通过者按比例经资格复审并查验合格方可参加面试。

具体见附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第二批 非教学岗位)考试安排表》。

*请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的“报名信息”栏,确认是否参加考试。

3.资格复审查验要求

笔试通过,进入复审环节的人员,须在接到通知后,按时来校进行复审材料查验。查验时应携带应准备好以下材料原件:

1、报名表(打印网上报名系统的报名表,并贴本人近期证件照)

2、准考证(请于报名截止5个工作日后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并贴本人近期证件照)

3、健康状况情况表(请自行下载、填写,凭此表与健康码进校)

4、与报名表所填内容一致的本人上传至招聘系统的相关附件材料原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涉及有海外留学经历的,需提供海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指劳动聘用合同)、教学科研和获奖证明材料,以及岗位招聘条件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

对于应届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的时限要求为2021年7月底前。

以上材料,须由应聘人员本人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进行查验,报名表与健康状况情况表由本人签字后上交留存。此环节原件不全或与附件不相符的,不可进入考试环节;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进行查验的,视作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应聘人员通过原件查验后,方可参加之后的招聘考试环节。

二、考试方法及要求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分别按40%、60%计入总成绩。

1、笔试主要考查相应岗位所需的综合性基础知识、岗位相关的专业性知识和专业实践技能(考试时间120分钟)。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通知进行资格复审,按1:5的比例入围面试。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查应聘者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与拟聘岗位匹配度等。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入围下一环节。

三、其他

初审结果将于5月27日前在招聘系统陆续公布,供个人查询。

笔试结果将在笔试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在学校官网公布。

报到、抽签(候考)与考试的地点以考试当天我校通知为准。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的8:30-16:30拨打电话0571-87150010(吕老师/周老师)进行咨询。

 

附件:

附件1 考试安排表.docx

附件2 健康状况情况表.docx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年五月十八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上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 公开招聘资格初审结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