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浙艺著作

出处:宣传部  文字: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6-15
字体:放大 缩小

2021年5月团结出版社出版了蒋仕杰的第二本诗集《水月》。书中收录了他创作的一百多首诗歌,记录了他朴素的生活、乡村的诗意、旅途的风景和人情的冷暖。他说,他写诗的情感是朦胧的,总是浮现出画面感,如镜花水月,于是书名取名为“水月”。

蒋仕杰起初在博客上写诗,当作心情记录。后来有网刊编辑看中他的作品,陆续刊登他的诗歌。渐渐地,蒋仕杰发表作品的舞台不断拓宽,诗歌先后在《诗人周刊》《诗生活微刊》《大别山诗刊》等数十家网刊发表,入选《中国风》《长江诗歌》《风沙诗刊》等多本纸刊,小诗发表在省级诗歌刊物《山东诗歌》。高三时,蒋仕杰出版了第一本个人诗集《采一朵暗香盈袖》,是为青春作结,收录的是他高中阶段创作的所有诗歌,总共106首,在校园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学习强国、《诸暨日报》、诸暨电视台、绍兴电视台报道了他的事迹。

蒋仕杰是我校文化管理系2020级文化创意与策划班学生。

四版之三.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扎根基层,找苦吃 ——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有感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