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预告!浙艺“艺心向党 礼赞百年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即将开幕

出处:宣传部 美术系  文字:宣传部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1-06-24
字体:放大 缩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充分宣传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伟大成就,唱响时代主旋律,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立足艺术特色,将在6月25日推出“艺心向党 礼赞百年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以美术作品的形式呈现百年党史光辉历程,打造美术作品与党史交织相融的互动型党史教育平台,将艺术教育、情感体验、理论阐释、价值引导融为一体,在教育教学和艺术创作中砥砺从艺初心,在礼赞百年中唤起情感共鸣,牢记使命、艺心向党。

图片1.png

展览简介: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结合美术系的专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美术系三个党支部和五个教研室,调动广大师生创作激情,将红色教育融入专业教学,通过美术作品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阐释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激励广大师生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开幕式时间:2021年6月25日8点45分

开幕式地点:四号楼一楼展厅前

展览时间:2021年6月25日—10月15日

展览地点:四号楼一楼展厅

展览主办: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展览承办: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总支部委员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滨江区委书记王敏一行来我校调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