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光荣在党50年|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纪念章

出处:人事处  文字:王国华  图片:人事处供图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1-06-28
字体:放大 缩小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七一”前夕,学校领导分批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老同志,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校党委书记薛亮、院长黄杭娟分别来到有75年党龄的林鸦冬和有72年党龄的周一志同志家探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真诚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微信图片_20210628150250.jpg

微信图片_20210628150343.jpg

      校党委班子成员夏开堂、章轲、徐芳、沈军甫、支涛、马向东、刘杨分别来到望江山疗养院和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628150301.jpg

微信图片_20210628150324.jpg

       校领导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关心和牵挂。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10628150333.jpg

       老党员们对组织上的关怀和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光荣、也是激励。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本色,力所能及发挥作用,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学校困难党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校召开“一清理、三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