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省教育厅高校安全检查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

出处:学工部(学生处、保卫处)  文字:保卫处  图片:沙珺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6-30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部署会和做好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持续维护和巩固校安全和谐稳定良好局面6月24日,由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周纯江带队的省教育厅高校安全检查组一行来我校开展安全专项大检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军甫,学工部(保卫处)、总务处、后勤公司、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随同检查。

沈军甫汇报了学校近期安全隐患摸排工作的情况,双方就实验(训)室、学生公寓等重点消防区域的防控排查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检查组一行走访了我校消控中心、学生公寓、食堂、各二级学院相关实验(实训)室、音乐厅、实验剧场等,重点围绕校园安全防范、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与卫生、实验室安全及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专项大检查。在随后检查的过程中,相关区域负责人汇报了管辖区域内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本次检查采取现场检查和实地反馈相结合的形式,大大提高了安全隐患治理的效率。检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给出指导性建议,沈军甫督促相关区域负责人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治,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大局,以校园全面安全护航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师生校友参演《伟大征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