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前往影视技术系进行“清正廉洁七谈”主题宣讲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刘苏宁  图片:刘苏宁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7-09
字体:放大 缩小

7月6日中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为影视技术系党员师生进行“清正廉洁七谈”主题宣讲。徐芳从身边发生的贪污腐败的事例出发,通过一件件活生生的案例,展现了人性的贪婪、权钱交易的疯狂、友情的现代异化,以此警示大家要坚持清正廉洁,竖起纪律红线,增强“免疫”能力,提高责任意识、为公意识。


徐芳要求:一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权力来源于人民、源于法授,自觉用制度、法律约束自己,不碰红线,不触高压线;二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守理想信念、遵守社会公德、保持廉洁品行;三要对权力保持敬畏心理。敬畏组织、敬畏法纪,规范权力运用,权力的另一面是责任,系内干部、各教研室要守好各自阵地,为系部前景发展、学校高质量建设贡献影视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滨江区区长李志龙一行来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