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校党委书记薛亮走访慰问保卫和后勤人员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图片:俞珂瑶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1-08-30
字体:放大 缩小

         8月30日,新学期开学在即,校党委书记薛亮走访慰问保卫和后勤人员。

IMG_20210830_130230.jpg

       薛亮代表校党委对校经警队队员和食堂工作人员暑期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表示慰问,对他们在工作岗位中默默奉献,不辞辛劳的精神给予赞许。他要求经警队队员时刻保持警惕,为新学期开学新生报到等事宜做好安全保障等工作。食堂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进行食堂消毒、消杀等,保障食品安全,为新学期师生返校、新生入学提供优质服务。

       炎炎烈日,薛亮代表校党委为经警队员和食堂工作人员送去清凉。

     新学期开学在即,校经警队员和食堂人员正有序开展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为新学期新气象助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高建设在路上|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参加第四届中国舞美展 大放异彩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