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附中迎新季|叮~请确认查收你的新生专属报到指南!

出处:学工部  文字:学工部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9-01
字体:放大 缩小

亲爱的家长、同学们:

你们好!暑去秋来,我们进入了收获的季节,也迎来了新的学期。经过暑假的休整,焕然一新的浙艺附中校园期待着同学们的到来。

这是一份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新生入学报到指南,配合各院系通知使用更佳哦~

报到须知

1、报到时间

202195日  90014:30

2、报到地点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附中5号楼大厅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518号)

3、报到流程

1)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次新生报到家长车辆一律南门东通道进,南门西通道出,车辆不能进入校园停放1学生可有1家长下车陪同进校(人进车出),敬请理解。

2行李寄存:行李较多的可以暂时寄放在东2门行李寄存处,统一由团委志愿者看管。

3)进入校园,学生和家长即可按引导牌指示到5号楼大厅所属院系报到点按要求办理入学手续

4)新生报到后,按学校事先分配的公寓楼和寝室办理入住新生家长须向公寓阿姨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学生公寓

5)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同学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在家长陪同下坐大巴前往方舱接种疫苗(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6)各系各班家长会(后家长方可离校)。

4报到必备

1录取通知书(非常重要,请同学们务必携带!

2学生档案(十分重要!有纸质档案的需保证档案密封、签章完整!)

3身份证、户口或常住人口登记卡原件及复印件

4)防疫必备:口罩、健康码、行程码、进校码(请提前申请好)

5一寸照片6张(以备不时之需)

6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材料(请共青团员们务必携带并保证所带档案密封、签章完整!)

7)必备生活物品(适量携带,部分物品可以直接在校园内购买)

8学校和院系要求提前准备的其他材料

防疫要求

1密切关注本校的返校通知书,严守疫情防控规定,合理规划出行。

2务必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确保个人身体健康。

3 临近开学,非必要不出市、不出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减少与不明来源地人员发生密切接触。

4 学生按要求向学校报备开学前14天的健康状况和中高风险旅居情况,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经停中高风险地区的,暂缓入学校。待中高风险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学生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防疫行程卡,经所在院系同意方可校。中高风险地区,以当日官方公布为准14天内从省外低风险地区来浙返浙的学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防疫行程码,经所在院系同意方可来校。

5符合疫苗接种的青少年,应根据学校安排落实好疫苗接种工作。

6 开学当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家长、学生须亮码测温戴口罩方可入校。

建议学生离家前查看好健康码,测量好体温,健康码和行程码绿色、体温正常方能来校。

温馨提示

(1)因疫情防控家长不便入校,在校门口会有志愿者师生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志愿者学生解答困惑,每层公寓楼都有阿姨指导同学们整理内务。请家长们放心!也请家长们务必配合做到:车辆即停即走,配合学校门卫师傅的交通疏导工作。

(2)请全体新生务必高度重视手机管理问题,不得将个人手机带入校园,学校将以手机管理为重点工作,全面加强对学生在校纪律以及住校生的管理工作,对于手机问题及就寝纪律、寝室卫生屡教不改的学生,将视情节给予纪律处分,住校生取消其住宿资格。

(3)学生在校确因通讯等需要,经家长允许,可自愿办理使用家校通(内有接打电话等功能,详情可于报到当天在5号楼前电信业务台咨询)。

(4)为响应国家号召,实现群体免疫,避免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建议新生于报到前在生源地完成疫苗接种(禁忌症除外)。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在生源地接种疫苗的,学校将统一组织接种(有关事宜学校另行通知)。

其他

微信图片_20210901153719.jpg

校园指引图


微信图片_20210901153725.png

5号楼报到大厅平面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开学在即,落实防疫要求,加强校园管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