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接下来,看我们的!”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图片:丁诗雅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1-09-06
字体:放大 缩小

青春有我

艺路向前

 

DSCF1233.JPG

DSCF1263.JPG


96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中专及五年一贯制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在音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薛亮,党委委员、副院长支涛,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300多名新生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主持典礼。

DSCF1400.JPG

DSCF1217.JPG


薛亮讲话,他向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辉煌的发展历史。培养德智体美劳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是省委、省政府赋予学校的使命。他希望新生们争做德艺双馨的浙艺人,为自己的艺术梦想注入理想信念。秉持勤学苦练的艺术追求,在舞台、实训室刻苦训练。树立团结友爱的优良作风,有困难及时提出,成为浙艺大家庭里最快乐、最和谐的集体。

DSCF1309.JPG

DSCF1329.JPG


舞蹈系教师杨伊竹云和基础教学部教师邵岚作为专业课教师和文化课教师代表发言。她们在发言中希望新生们练就耐力,懂得追求,找到自己的优势,勇于挑战,去探索未来世界,度过充实的学习时光。

DSCF1295.JPG


音乐系声乐五年一贯制新生陈幸儿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学艺的初心和对未来的展望。

DSCF1364.JPG

DSCF1358.JPG

DSCF1367.JPG


现场,校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全体新生齐唱国歌,观看学校宣传片,集体宣誓。

DSCF1234.JPG

微信图片_20210906134243.jpg

DSCF1382.JPG

微信图片_20210906140943.jpg


戏曲学院、戏剧系、音乐系和舞蹈系学生现场表演越剧《唱支山歌给党听》、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笛子独奏《大青山下》和独舞《热土》。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安排了安全讲座、学生手册学习、心理健康辅导、师生见面会等内容。



 

浙艺,我们来了

接下来

看我们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少年追梦,浙艺启航!我校附中及五年一贯制新生今日报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