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推磨式”督导检查结果反馈会

出处:组织部(人才办)  文字:黄思远、何路明  时间:2022-10-12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扎实推进学校党建铸魂强基专项行动,着力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11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推磨式”督导检查结果反馈会。校党委书记薛亮,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推磨式”督导检查组成员,音乐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推磨式”督导检查组第一组副组长、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作音乐学院党总支督导检查结果反馈,对音乐学院党总支落实学校“党建铸魂强基专项行动”和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音乐学院在议事决策制度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强化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音乐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吴樟华作表态发言,从有针对性开展整改工作和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推进情况两方面做了具体汇报。

薛亮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推磨式”督导检查,是学校党委全年大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建铸魂强基专项行动”成效的实地检验,是抓党建促发展、查摆问题、谋划下一年度党建工作的良好契机。他要求,音乐学院党总支重点围绕“保平安、聚人心、促发展”抓好党建工作。一是要强化领导力,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组织书记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决守好阵地;二是要强化向心力,党员队伍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在投身“两个先行” 中奋力争当排头兵。要加大教育培养工作力度,进一步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三是要强化战斗力,领导班子要发挥好领头羊作用,团结队伍,在贯彻落实学校“做强中职、做大高职”办学思路中出实招、见实效,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艺术职业教育变革重塑战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干部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