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企合作促发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演教学院开展旅游研学项目研讨交流活动

出处:演艺与教育学院  文字:胡嫣 李锐琪  时间:2022-10-18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入促进校企合作共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近日,演教学院党总支来到与浙江艾德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杭州灵山风情小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开展合作研讨交流。

杭州灵山景区位于西湖区双浦镇,占地18.76平方公里,范围内有一湖、一镇、五片区,主以九曲灵山为主题,依托“上泗山水自然风情、九曲茶乡民俗风情、现代农业田园风情”。打造一个集山水休闲、文化体验、科普研学、艺术创作功能于一体的旅游景区。

我院团队参观产业基地并介绍了学校建设、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希望我校与浙江艾德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杭州灵山风情小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的优势和合作方向,能与企业就项目研学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总经理林世恩对浙江艾德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学校的办学理念表示赞同,对校方提出的校企合作模式给予了积极回应,希望双方尽快安排专人对接,协商制订校企合作协议,积极推动协议尽早落实,取得实质性进展。最后,双方就近期的研学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作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合作研讨交流,我院进一步调研了公共文化服务类人才的市场需求,促进学院更好地调整人才培养目标,开展精准式校企合作;校企双方找到了合作共赢的切入点,增进了相互了解,为进一步推动校企之间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党的二十大|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