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企合作|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访设计学院研讨交流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刘馨蕾 姜小雪  图片:林豪 王帝  时间:2022-10-19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夯实校企合作基础,实现校企共进共赢。近日,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市场负责人张琛、EinScan品牌市场负责人尉婵娟、天远品牌市场负责人钟雯华到访设计学院研讨交流,洽谈合作事宜。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昌国、副院长何佳玮、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陶靓子及部分专业教师参与了研讨。

李昌国对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访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的总体情况,希望在云设计虚拟仿真数字化教学综合研创平台建设上深入合作。双方沟通了校企合作挂牌仪式的活动策划方案,就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先临三维一行参观了设计学院云设计虚拟仿真数字化工作室。陶靓子介绍了教学中全景VR设备、OR物品识别台、3D扫描设备的使用情况,双方针对教学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希望校企双方相互支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永葆初心使命 勇担时代责任 ——演教学院师生集体观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