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党建赋活力 共建启新篇——戏剧影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新生社区党委结对共建

出处:戏剧影视学院  文字:周禹恒  图片:蒋雨禾  时间:2022-10-19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构建“党建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力、基层组织力、区域融合力、发展推动力,10月16日,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戏剧影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中共杭州市滨江区浦沿新生社区委员会开展党建共建签约活动。

新生社区党委书记吴才钢介绍新生社区的基础配套设施,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云波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党建共建工作的重要性展开讨论,强调要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开展深度合作,提升双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更好地为民服务。

双方表示,未来将以“党员i家”联盟为平台,按照“共建社区、共谋发展、共享资源、共建文明”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提供党员志愿服务,实现党建共建、合作共赢。

在授牌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未来双方将携手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共建仪式结束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与社区党员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共同见证历史时刻,感受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企合作|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访设计学院研讨交流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