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江省财政厅预算执行局一行来校调研

出处:计划财务处  文字:叶倩芸  时间:2022-10-20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19日下午,浙江省财政厅预算执行局四级调研员朱仰军和一级主任科员金军莅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调研政府专项债券形成的资产和债务情况。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开堂陪同调研,基建办及计财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朱仰军介绍了本次财政部委托调研课题的背景,并对我校在课题调研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我校作为高校主体发行政府专项债券用于教学综合楼及学生宿舍楼建设,具有一定的研究代表性。夏开堂对朱仰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汇报了学校教学综合楼及学生宿舍楼建设的背景、资金来源构成、发行债券的规模及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计财处副处长唐敏阐释了我校专项债券发行方案及还款计划、形成资产规模及相关账务处理问题,同时还就发行债券中存在的疑问进行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019105453.jpg

调研期间,朱仰军一行考察了教学综合楼及学生宿舍楼项目,基建办及计财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019105458.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企合作|Style3D服装数字化课程建设进行研讨交流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