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学习强国浙江平台:喜庆二十大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设计学院教科研创成果展开展

出处:学习强国浙江平台  文字: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10-20
字体: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221020110710.png

     金秋满山层林尽染,漫山红叶如霞似锦。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9日,“喜庆二十大·教科研创成果展”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启幕。

微信图片_20221020110720.png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院长黄杭娟,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以及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21020110723.png

      黄杭娟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看到设计学院以展览的形式呈现教科研创成果,体现了设计学院教师团队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为学校厚植艺术职业教育浓厚学术氛围提供了样板。设计学院全体师生要全面总结过往经验,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秉承立德树人初心,更好地肩负起在教科研创、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重要使命,更好地发挥在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为开创艺术教育与科研创新的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成果展内容涵盖设计学院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服装与服饰设计、广告艺术设计、动漫设计及环境艺术设计五大专业在教学改革、课程思政、资源共享课、科研团队、科研项目、学术论文、创作项目和大学生科技创新等八个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集中展现了十九大以来学院在教科研创上的新突破,是教师团队扎根教学科研、深耕创新领域、孜孜上下求索的生动缩影。

    总结过往映初心,展望未来新征程。十九大以来的这五年,是设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五年,教育质量、师资队伍和学生规模实现了新的突破。未来五年,设计学院将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事业发展紧密结合,持续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党建与教科研创深度融合,带领全院师生统一思想、接续奋斗、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水平教育教学。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8279757856812204501&t=1666230765744&showmenu=false&cdn=https%3A%2F%2Fregion-zhejiang-resourc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item_id=8279757856812204501&ref_read_id=dcc051c7-21d4-4ca4-bc2f-34ad27fb55ce_1666231178401

1666235513205.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州日报:青春自强 奋勇争先 浙艺陈雪莲摘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