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校属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出处:产学合作处  文字:顾儒  时间:2022-10-20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薛亮在一号楼三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校属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就本年度校属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及下一年度相关工作开展作了部署。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军甫以及各校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薛亮充分肯定了校属企业的总体经营情况,并着眼当前校属企业涉猎的演艺服务、培训服务、文创服务、后勤服务四大产业市场对校属企业工作的发展提出“三提四向”新要求。他强调各校属企业要建信心、清定位、谋目标,从“提速发展、提质增效、提升安全”中提高各校属企业营收利润,提高校内特色资源在校属企业运作中的作用发挥,提高校属企业的安全控制及规范管理;从“外向营销、内向管理、横向拓资、纵向抓制”中既走稳校属企业对内规范化管理的进一步建设,又走宽校属企业在社会经济市场中的发展路径。

    沈军甫根据各校属企业2022年整体的经营情况,就当前各企业疫情经济下的常态化运营、艺术高校企业的特色属性发挥以及公司小单元核算能力的进一步梳理提升作了部署。

    与会校属企业负责人就各企业2022年整体发展情况及下一年度的经营重点方向进行深入座谈,为学校各校属企业的统筹发展、精准发力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校召开第三批校级专业带头人期满考核汇报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