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网格化管理丨演教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室友”见面会

出处:演艺与教育学院  文字:章倩倩  时间:2022-10-24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引领基层网格化建设,深化红色网格管理,做实做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加强党建统领网格智治,近日,演教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员室友”见面会。学工部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计财工会联合党支部和演教学院的党员老师参加本次见面会,开展结对共建共促活动。

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钟黎宣布了党员室友结对网格名单,为学工部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计财工会联合党支部结对党员联系教师发放《“党员室友”工作记录本》,党员教师为联系网格长发放《网格员日记》。她希望每位网格员都能加强沟通,积极配合,环环相扣地落实寝室网格化管理,做到坚守岗位、不推诿、不应付,共同建设安全文明的寝室环境,同时党员教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中联系各网格,网格长要积极对接联系的“党员室友”,畅通信息渠道、搭建沟通桥梁,要在交流过程中做好记录进行收集整理,积极开展学习和交流活动。

演教学院党员教师项卫兵作“党员室友”经验分享,他详细介绍了《“党员室友”工作记录本》和《网格员日记》记录要求,梳理了上学期“党员室友”结对进寝室的情况。他分享了在“党员室友”工作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希望学院所有学生网格化在党员老师的帮助下,共建安全文明的寝室。

见面会上,党员教师与联系网格长交流并商议工作安排。对网格员日记的记录、服务学生的载体和形式作了深入的探讨,党员教师对各网格员提出的问题于现场提出解决建议。

经过一番热情的交流探讨,网格长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确保各项工作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发挥好网格长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结对党员教师走访新生寝室,了解关心学生寝室里的学习生活情况,仔细查看了寝室的生活设施、清洁卫生、用电安全情况,反复叮嘱了各寝室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共建文明寝室,创造美好环境。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为推进学院网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全面提升学生寝室管理精细化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也激发了全体网格长争优创先的工作热情和服务意识,有利于构建党建引领网格化架构的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学子必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阳光向上,奋发图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戏剧影视学院情景讲述节目《三座校门》亮相全省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经典展示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