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1+X”考证|“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洪苗  图片:张梅芳  时间:2022-10-25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10月22日,设计学院顺利完成了2022年第一批“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组织工作。自9月初就正式启动证书考试培训工作,组织学生认真备考,20级动漫设计专业与21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共70名学生参加本次考试。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设计学院对此次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高度重视,为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方案。整场考试组织规范有序,各岗位人员认真履行职责,考风考纪良好。

学生排队测温、签到,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考场

机考考场安静有序,考生专心答题

为充分利用“1+X”试点工作促进专业融入产业,设计学院以此为契机紧密结合各专业特点,以岗位需求为目标,以就业为导向,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和学校的人才供给能力,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演教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始业教育系列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