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中国网浪潮新闻: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办“观万里归途,知根在何处”主题活动

出处:中国网  文字:宣传部(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10-26
字体:放大 缩小

     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师生民族自豪感,10月23日至27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办“观万里归途,知根在何处”主题活动,组织全校师生观看电影《万里归途》,开展影评体会征集宣发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由浙江华策影视集团指导,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各二级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浙江实验艺术剧场协办。

看电影.jpg

    电影《万里归途》是浙江华策影视集团近期重磅推出的影片,在全国院线上映以后,广获好评,截止10月17日票房已破13亿。据介绍,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前驻地外交官宗大伟(张译饰)与外交部新人成朗(王俊凯饰)受命前往国外协助撤侨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10月23日下午举办首场观影活动。同学们走进影厅,情绪高涨,对影片充满了期待。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逼真的场景令同学们身临其境。外交官带领同胞回国路途中的种种困难,令同学们热烈盈眶。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感慨颇深。

  “看完电影很感动,看到了祖国的强大。我们作为学生今后要努力,为祖国作出贡献。”舞蹈学院2020级小舞班学生陈奕引说道。

  “撤侨最后,宗大伟拿着扩声器大喊:‘把你们手上的国旗护照全部都举起来!我们带你们回家!’这一幕令我深深震撼,或许只有身处其中的换位思考,才能感知此刻能够回家对于他们意味着什么。归途很难,幸好我们的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演教学院2021级文化员定向班学生吕余婷说。

http://zjnews.china.com.cn/pic/2022-10-26/358254.html

1666747420785.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强国杭州平台:云助学丨师生风采·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陈雪莲:青春当自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