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青春献礼二十大|音乐学院举办“青春向党绽芳华 音乐学子再奋发”主题微型党课比赛

出处:音乐学院  文字:楼烽  时间:2022-11-10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近日,音乐学院开展“青春向党绽芳华,音乐学子再奋发”主题微型党课比赛。音乐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梦伟,辅导员陈宏、王一雯、楼烽,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第40期党校学员等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本次共有6位同学突出重围入围决赛,6名同学通过专业与实践相结合,紧扣“青春向党绽芳华,音乐学子在奋发”主题开展,结合身边的生动事例、先进人物,融入音乐、多媒体等创新形式进行6分钟的微型党课展示。

优良的风貌,准确的表达,清晰的说理。通过激烈的角逐,19民乐一贯班姚星彤获一等奖,19声乐一贯班缪哲媛、19民乐一贯班林家安获二等奖,19管弦一贯班秦瑞、郑琪豫、21声乐1班徐晓茹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微党课比赛,使音乐学子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理论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青年强、则国家强”的青年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共同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相信音乐学子们将继续努力学好知识、提升技能,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锤炼党性,努力实现理想抱负,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筑梦新时代 思辩正青春——戏剧影视学院校园辩论赛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