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青春设计丨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喜庆二十大,浙艺学子勇担当”第四届微党课比赛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洪苗 朱丹丹  图片:陈睿 金飞娇  编辑:曾近  时间:2022-11-22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设计学院党课教育内容,激发青年学生勇立潮头、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新生力量,11月21日,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喜庆二十大,浙艺学子勇担当”第四届微党课比赛。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第40期党校学员现场观摩学习。


经过前期的初赛选拔,此次比赛共有9名学生入围。参赛选手们围绕主题,紧密结合专业特点,说身边所见所闻,道心中所思所想,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表现形式讲理论、谈认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微党课展现了设计学子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风貌。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胡卓群作为评委代表对本次比赛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对选手们的选题、内容、形式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与指导,同时对选手们的充分准备和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她表示,选手们可以缩短选题范围,继续丰富理论知识,捋顺历史时期划分,将典型事例照进学习生活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寓情于党课中,以讲带学、以学促行、自信自强、勇毅前行。


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琳代表评委宣读比赛结果。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评审,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本次微党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舞台,以朋辈教育的形式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涵养了一份坚定的爱国情感,唤起了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念。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附中资讯|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中专绘画班新生座谈会下一篇: